阿格妮斯每天都想活下去

“我学会了谅解自己。
也许我“感受快乐”的能力无法恢复到最初的时候,
也许我会一直呈现出毫无欲望的冷漠状态,
但是要还继续生活,
那就要一直与抑郁共处,
那就要一直抗争。”

我有一千个一万个故事想要写。我想写轰爆放学后双子塔屋顶花园一起撸猫,我想写无个性AU交换生轰对副会长爆一见钟情两人分分合合成年后再谱一段乐章,我想写少女心事高中生的恋情高一莽撞告白后时隔三年再次遇到对方,也想写从初中一时脑热的交往五年后同学会后崩溃大吵雨中亲吻,想写HP设定的团兵在老妇人晚宴上再度点燃爱欲无论向前数还是向后数都对彼此念念不忘,也想写SPNS04E17的AU设定,精英花花公子D从不屑一顾到离不开莽撞耿直青涩S,结尾两人在灯红酒绿的纽约拉开impala的车门一路绝尘。


我想写那么多这么多,在每一个故事里或多或少埋一点我的真心,想想如果你会不会看到。其实看到又怎样,不会怎么样。

你是骤然滑过我夜空里的天外来客,灼烧般的光芒在黑夜里刺痛我的眼睛。

4 1  
评论(1)
热度(4)

© 阿格妮斯每天都想活下去 | Powered by LOFTER